关于陌陌营销广告知道多少?

陌陌是一款基于LBS的陌生人社交平台,用户数超1亿,于201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陌陌在LBS营销领域效广告效果显著,其到店通产品深受实体店广告主的喜爱,通过附近的人、附近动态以及好友动态的信息流广告,为实体店带来了大量顾客。


陌陌用户59%活跃用户分布在人均GDP前十的省份,28%活跃用户分布在人均GDP前二十的城市,19-24岁用户占比24.9%,24-30岁人群占比35.3%,30-40岁人群占比22.4%,其他年龄段占比17.4%,整体上来讲,陌陌用户人群分布广,其中19-30岁的年轻用户人数众多。


陌陌广告投放是陌陌APP推出的商业化产品,针对中小企业推广的需求,根据陌陌平台自身的特性推出了陌陌信息流广告、陌陌到店通以及陌陌联盟广告,为中小企业进行网络推广提供帮助。


我们对于陌陌的了解,无非是简单的社交,或者是约炮神器~



但事实上陌陌是一种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可以根据精准的位置定位,认识附近的人,也可以和身边的人进行交流。


还可以使用陌陌创建并且加入附近的陌陌小组、陌陌吧中。但是在移动营销中,陌陌不只是社交工具,广告主也可以选择陌陌平台进行广告推广。大家都知道,陌陌可以精确定位到周围一公里的人或者店铺。广告主可以通过在附近的人、附近动态以及好友动态中发布信息流广告,为实体店带来效益。


陌陌推广在LBS营销领域效果显著,并且从整体上讲,陌陌人群分布较广,尤以19-30岁的年轻用户人数最多,广告主可以针对产品定位选择陌陌推广。


以上是小编对于陌陌推广的介绍,你有get到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