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产品四大升级亮点,玩转平台推广!

随着搜狗被约谈,进入整改已经是第三天了,相对于第一天突如其来的通知,大家也都淡定了很多,虽不知具体恢复时间,但我们仍需要为平台恢复之后更好的优化做准备,下面,艾奇菌带大家看一下Q2季度搜狗推广都更新了哪些产品?

一、广告样式

二、提升转化

相信不少广告主曾经疑惑过,为什么自己精心选择并设计创意的广告样式,最终的投放效果却没有达到预期?搜狗最近升级上线的无线样式优选策略,很多艾豆应该比较期待。

三、样式优选
样式优选策略将深度学习等AI技术和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图像分析相结合,挖掘用户检索背后的需求。在对丰富的物料和样式进行算法分析后,与用户检索需求精准匹配,帮助广告精准触达目标客户。

举个栗子:
小明和妈妈在做旅行计划,两人需求不同,历史搜索行为与用户画像也不同,当搜索同样的关键词时,最终看到的广告结果也完全不同。

除了产品的更新,搜狗旭日平台最近也进行了功能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