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能告知用户所收直接信息是否来自俄罗斯的功能

据外媒报道,现在,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功能,它能提供来自未知联系人的直接信息的附加信息,包括该账号是否是在近期创建、该账号用于登录的电话号码类型等。Facebook Messenger团队成员Dalya Browne在提供给Motherboard的邮件中提及了这一功能--“我们正在测试一种能让用户了解以前可能没有联系过的人的方法。”

上图为多媒体艺术家Erin Gallagher提供给Motherboard的新功能截图

可以看到,Messenger提醒称,该账号登录使用的是一个来自俄罗斯的手机号码;该账号是在最近创建的;这位主动的用户跟收信人Facebook上另一个重名的用户不是同一个。

现在,Facebook正面临着一波错误信息的浪潮。在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来自所谓俄罗斯网络喷子工厂的人员同通过Facebook在美国发起了反移民抗议活动。而Facebook眼下正在测试的功能将可以让用户更好地识别接近他们的账号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