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与YNK解约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解约?

李钟硕资料简介: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并在7岁那年在父亲的鼓励下开始学习跆拳道,达到了跆拳道黑带四段,初二那年由于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十字韧带断裂,无奈放弃跆拳道运动。2005年,李钟硕被星探发掘,年仅16岁就登上首尔时装周的舞台,此后作为职业模特亦颇有建树,而一直梦想成为演员的他也不断地参演一些独立电影,为争取表演机会而做出了许多努力。

后来,李钟硕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再接着,演艺之旅自然也是开启了,他接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像是《匹诺曹》、《W-两个世界》等等,也是所获佳绩,同时,李钟硕也热衷于公益,2016年2月他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捐款1亿韩元,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开展教育项目。

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与YNK娱乐解除专属合约。

15日上午,有媒体报道了李钟硕于9月中已与YNK娱乐解除了专属合约。YNK方面随后回应表示:"确实与李钟硕于上月解除了合约,李钟硕现于A-MAN Project中进行个人活动,虽然现在不是合作关系,也希望李钟硕往后有更好发展。"

另外,李钟硕于4月时与YNK娱乐签约至9月,结束了约五个月的专属合约。

另外他也是目前为止负面新闻比较少的艺人,后他与YG这个韩国三巨头演艺公司之一签了合同同时也充分注意到了自己在合同期内的自由,对自己的发展可以说是考虑得很周到了。发现他演的很真实,很像我们身边的某个人,可悲情、可温暖。演什么像什么,特别是他的笑容,仿佛有魔力一般,看到他的笑容嘴角也会不自觉的上扬。后来也看过好多的韩剧,迷过很多的男主角,可是他是唯一一个从那时到现在还会欣赏的人,感觉特真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