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必备技能之修图,这份修图秘籍收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淘宝上开自制品牌店,没有多余的资金请专业拍摄团队,很多都是亲自动手。修图就成为了必备技能,今天就来教一下大家如何利用Photoshop简单修图。


修图前的效果

修图后的效果

第一步:首先要把产品抠出来,这里使用的是“钢笔工具”(注意:尽量少使用锚点,防止出现局部过硬的情况)

第二步:把产品反射的出影子,颜色,不规则的放光的地方,进行调整。(ctrl+鼠标左键)点击出产品的选区。

用“仿制图章”(快捷键:s)修整产品。红色框框内是需要调整的地方。后面一张则是调整好的。

第三步:调整“色阶”(快捷键:ctrl+l) 目的是形成强烈的黑白对比。数值根据具体产品调节。使用剪贴蒙版,剪贴到产品图层里。目的是色阶只对产品图层起到效果。

第四步:增加高光。适当的增加一些高光。可以使产品更加的立体,更加的有质感。增加高光的方法很简单,第一步用白色的画笔,然后调整画笔的透明度。所有的画笔都要使用剪贴蒙版。目的是只对产品图层起到效果。

最终效果

怎么样,今天的分享是不是很简单呢,自己动手给产品做美颜,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能够第一眼就抓住客户的眼球就是我们做产品图片的目的啦!快快动手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