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产品不适合用直通车做推广?

从事淘宝电子商务,每个人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工具,但是边肖想告诉每个人,并所有的产品都适合直通车。直通车的开通也需要一定的条件。今天,边肖将总结哪些产品不能直通车。

在首都市场上确实有很多业者业者在开通直通车后,店铺获得了良好的业务,但一部分卖方的商品在直通车上普及没有什么效果,他们的产品很可能不适合直通车。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样的直通车。

一般来说,有些业者不知道如何开车,直通车有两个误解:

不知道数据就盲目开车,造成严重损失。

2)不知道数据不能投入,只能当场踏步,直通车不会亏损,但预算也增加了。

哪种产品不适合驾驶?

1、利润低的产品

没有利润的产品,开车也只是赤字生意。

2、点击费用过高的产品

如果一个产品的点击费用超过3元,一般人很难做到。

3、点击率低的产品

如果果的产品点击率低的话,他的扣除费用很难下降是不合算的。

4、没有竞争优势的产品

通常这个产品的关键词很少,但竞争价格过高,很难在短时间内在市场上强调,所以主编建议先制作产品的销售量,在产品上位后再开车。

此时,有人问,如果我不能分析哪个产品不能直通车怎么办?请不要着急。主编分享参考依据。

一个产品是否直通,主要看产品利润是否过低,扣除费用是否过高,转化率是否过低。

举个例子,一个产品的销售价格是90元,利润是30%,转化率是2%,业界点击单价是2元,通过直通车带来100名访问者需要100*2=200元,100名访问者成交2张,利润是90*30%*2=54元。也就是说,花200美元只能获利54美元,这显然是赤字的生意,所以不能用直通车普及。

再举一个例子,所有条件都一样,但直通车的100名访问者可以成交10张,他的利润是90*30%*10=270,这适合驾驶。

通过以上小编的举例说明,你知道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开车吗?

推荐阅读:

可以同时开始淘宝直通车和超级推荐吗?

淘宝直通标准普及不花钱吗?

手机淘宝直通车如何有效提高排名?


更多相似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