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一活动海选没通过还可以再报名吗?为何没通过?

淘宝双十一是淘宝商业街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活动,每年都有很多淘宝商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报名参加成功,首先必须通过海选哦。淘宝双十海选不合格还能报名吗?C1

海选对店铺的要求首先是参加的业者正规符合规则的店铺,其次店铺开张时间在3个月以上,三心店铺以上是必要的。另外,实物交易的比例在90%以上,店铺近半年的动态评价在4.6分以上,在线商品数在10分以上,主营比例在80%以上。

海选不通常是因为

top1、诚实经营,根据情况选择诚实的业者。经过评价,经营业绩还没有提高,所以不能。请自己调查近90天是否有包括但不限于质量等问题,看看这些方面是否不足。

2、处罚减分,评价活动开始前一段时间的店铺数据。系统数据有t1\t2的延迟时间,不是当天的数据,所以在参加活动之前,如果不符合一定不能参加。

3、综合得分不一致,活动确实不能让所有人参加,平台根据店铺整体资质和行业排名进行分析。如果提示不能注册,建议选择其他活动注册。

4、售后服务综合不一致,服务综合排名与日常售后服务综合数据、评价类别、评价时间不同。去年活动数据冻结时间为8.17天。系统数据有t1\t2的延迟时间,评价店铺15日或16日前的店铺数据。

评价的是店铺15日或16日前的数据,不是当天。为了确保保以前的数据被选中。

如果申请失败,可以自己调查是否是以上原因,但这次不能再申请了。如果想申请的话,建议下一年继续。结果,双十一活动每年都有,业者也可以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吸取教训,下次可以顺利申请。

其次,即使不通过海选也可以参加其他活动,可以得到的曝光没有双十一大,但多少有点流量。

通过对上述内容的理解,淘宝用户们应该知道淘宝双十一活动的海选没有通过的话,还有申请的机会哦。淘宝业者们建议整理自己的情况,看看原因是什么

推荐阅读:

tople双十一海选注册成功意味着什么?双十一海选通过意味着什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