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补销量快递单号怎么弄?怎么补更安全?

淘宝刷销售快递号码怎么弄?如何更安全地刷子?

在淘宝上,销售量在产品排行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很多业者自身销售量不足,必须补充销售量。在我们补充销售量的过程中,快递号码的使用非常重要。

一、如何获得快递号码

一种是购买快递号码,这种快递号码的成本只有3美分,可以重复应用,统一号码的很多销售,另一种是空包,所谓的空包是空快递、包裹,不发送实物的颜色,同样有快递回收,这种空包的价格比较高,通常是1.5~3张,空包是绝对平安的,罕见的空包快递有龙邦、快递、全峰、每天快递等。

淘宝店的补充书必须购买空快递号码,可以直接找到韵达、每天、全峰、申通等经常使用的快递。虽然没有被允许,但是加盟网站为了自己的利益,也可以直接购买韵达、每天、全峰、申通等,购买时记得价格就好了。一般购买量越大,年夜就越便宜。这曾经是业界地下的秘密。

二、如何更安全?

第一,保证流程的真实性在补充销售量时,卖方必须尽量保持操作和真实的交易流程一致。例如,消费者应该由搜索-选择-阅览-收藏-购物车-购买-支付-卖方发货-真实号码-购买号码确认评价等一系列真实流程构成。

第二,只有严格控制每天销售额的数量,才能有效降低被检查的风险。通常,对于有销售量的婴儿,每天补充的数量最好控制在实际总销售量的20%-30%之间,最高不得超过30%。鹅敲打8000后,对于91或005前完全没有销售量的婴儿,建议补充的数量更加慎重,最好每天补充1~2张。

第三,必须采用真正的订单

淘宝交易中明确提出虚假发货和恶意使用的不真实订单被判定为虚假交易,因此采用虚假订单号码容易被检查。这也是许多卖方被降级的原因。

第四,提供多种搜索途径

,如果10人中有8人通过同样的途径进入网店,权限下降,自我调查的概率上升,解决方法是设置多种入口。

第五,评价方法

至少3~5天确认收货,收货后补充销售量时双方不予评价,或者销售号码先评价,购买号码等默认评价,更安全的销售额补充时,如果周转资金充足,尽量延迟发货确认,或者默认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