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生意参谋的商品功能分析淘宝店铺数据

今天,电子商务运营网络流量平台的小编辑将告诉你如何利用商业参谋的商品功能分析淘宝店铺的数据。现在的时代是数据时代,生意要看数据,分析数据,思考未来的运营方向、运营方式等。做淘宝更是如此。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商业参谋的商品功能分析数据。
1、登录淘宝千牛软件,点击常用-市场营销中心-生意参谋
顾客2、进入商务参谋界面后,点击最上面的菜单商品,点击左侧的商品概况上面的部分显示商品的访问者数、阅览量将接口向下拉动,可以看到商品的折线倾向<5、点击商品右侧的单品分析,单独点击商品的来源下落、销售分析、访问者分析、促销分析访问者6、右侧点击PC可以看到计算机方面的数据,无线可以看到手淘的数据。点击左侧菜单销售预测,用圆表示商品,圆表越大,系统自动分析预测未来发展趋势的错误商品





<今天先说这么多话。商务参谋是个好助手,其中许多免费数据分析应充分利用。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今后更多的文章会给大家带来帮助,补充网店流量,提高手淘流量,提高淘宝流量,提高淘宝流量,提高店铺流量的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