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成功后怎么去阿里巴巴上进货

现在每年都有很多商家进入淘宝,开辟自己的创业之路,对初学者来说,代理确实是个好选择。开店成功后,许多商家和朋友会选择从阿里巴巴购买商品。那么,如何进货呢?

无论是女装还是其他供应商,如果有在线优质供应商,也可以自己解决快递物流的工作,同时供应商图像的详细情况等现成相反,如果没有这样的资源,处理这些事情的能源也不多的话,在线寻找来源肯定是你最好的选择,简单地说明在线寻找来源的好处:

1、在线来源种类多,设计多,选择丰富多样的

2、不需要库存,资金积压,一个代理,安心

关于如何在阿里巴巴找到好的来源,和淘宝店一样,阿里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也就是说,产品本身的质量不好。

2、响应速度,也就是你的待客之路好不好。你的服务态度,旺旺和千牛马上应对顾客问题的速度,出现问题时,退款和交换的应对速度,退款时间等,这些数据的好坏。

3、出货速度。发货速度为24/48/72小时,交货期间保障发货等,如果没有及时发货,或者延迟发货会影响该数据的好坏。

4、回头率。前三个项目做得很好。这个回头率,即使不考虑也很高,特别是消耗品和常用的标准品。

选择采购业者时,主要关注以上4个指标。因为供应商的商品和服务状况与你淘宝店的数据评价有关,除了1688以外还有其他供应平台,基本相同。

新开店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来源:

淘宝现在提倡小而美丽,无论做什么样的产品,类别都必须细分化,风格越独特越好,过大的类别和其他店铺不能竞争,店铺的权重和资金都相对劣势

比如做杯子,做什么风格的杯子,做什么类型的杯子,保温的是陶瓷,做生意很可爱,一定要细分。ps:关于个性化标签:收藏、购买和购买的消费者优先配合店铺,千人千面要求我们店铺与消费者有关(收藏、购物车、购买、收据等)属于有关水平,店铺标签后,同类消费者也优先配合我们店铺。

这意味着流量的增加,销售量的增加!所以店铺和选项的定位越细越明确。代理有同样的优势和缺点,但对于刚进入淘宝的初学者来说,确实是成本低、学习经验的好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