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历史宝贝怎么重新上架

淘宝店开了很长时间,有时宝物变多了,淘宝店们自己不小心删除了宝物后,相应的时间变成了历史宝物。这些历史宝物是如何恢复的,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淘宝历史宝物是如何重新陈列的

淘宝的规则是,未交易的宝物在一定时间后下降,下降到历史的宝物栏下,但不能在历史的宝物栏下重新编辑,不能上升!

淘宝历史宝物如何重新陈列?关于现在的新要求,成为历史宝物的商品已经不能陈列了。如果你想店里销售这个商品的话,只能重新选择发表宝物。

我们从店里删除宝物后,有机会在31天内再次陈列。商品放入仓库后,每7天可操作一次。超过31天成为历史的宝物。

这意味着我们把商品放在仓库里后,如果这个商品再次放在仓库里的话,请记住三十天之内操作一次。这样的预防从发表宝物开始,可以重新陈列。因为过程很麻烦,如果有淘宝助理的话,可以复制淘宝助理下的宝物,粘贴到库存宝物上,重新陈列!这样操作虽然麻烦,但比重新编辑快得多!

历史宝物可以通过淘宝助理重新编辑陈列,不小心被删除的宝物该怎么办?

销售中的宝物、仓库中的宝物

进入宝物回收站,在回收站内显示删除的商品明细,

点击对应的宝物右侧的回到仓库即可开始……

历史宝物记录的商品不能操作。例如,只能看到恢复、编辑等。2、同一商品7天内只能恢复一次,7天内二次删除该商品,第二次删除不能恢复,7天后必须操作恢复。

点击回仓后,跳出回复原因选项,

选择你的原因,确定即可。

确定,

完成恢复。

现在宝物回收站没有你删除的商品。

刚才恢复的商品自动调入仓库中的宝物内

陈列即可。

因此,无论是历史的宝物还是删除的宝物,都需要重新编辑,删除的宝物操作稍微好一点,但是历史的宝物超过时间只能重新开始,所以删除宝物时必须慎重。否则,那个时候没有资料也很麻烦哦。那么,介绍了相关资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