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试试这样搭配模块怎么安装

淘宝为了方便大家穿着,组合模板,也就是淘宝试试这样的组合,也有人知道,但是不知道怎么安装所以,接下来,试试这样组合的内容,想安装的朋友继续看吧。

如何安装?

1、打开差评编辑,在规格中选择所需的分类数,根据需要更改显示的文字。

2、传达对应的图,设定价格和库存。

注意:

1、最多可设置50个组合的上限。

2、组合课程的总价格低于单个成本的总和。如果总价格高于单个成本总和,系统将根据成本总和购买。

3、搭配最多可以同时组合5个,新组合中的东西可以减少库存,每个课程都可以评价。

以上是计算机终端的方法,接下来介绍手机终端如何设置课程

与pc终端相比,手机终端的操作手法可能存在差异,手工组合可以让用户购买更多的产品,提高业绩。需要在后台设置,打开市场营销中心,最下面有促销管理,进入市场营销中心,选择优惠,可以看到组合课程。

在这里,首先需要设置名称、宝物、价格,然后需要设置课程内容和运费负责人,这些都设置好了就可以发表。

1、某个设置结束后,无线页面会自动渗透。

2、在运营中心,将模块组合到主页上,单击即可同步。请注意,展示的最近设置的组合课程。

3、检查下列课程的效果。

下一个小组的操作,小组的重要操作步骤如下:

1、在后台找到店铺管理下的装修选项,点击进入装修的功能选项。

2、在装修中,需要先操作添加模块,添加时需要注意。其中,组模块和文字模块可以在主页上添加组入口,但这两个模块有差异。

3、如果使用更新后的店铺,在内部装修界面的店铺追加组模块时,系统会自动向用户推荐合适的组,这也是该版本的优势,如果是新版本的朋友,可以直接追加。

关于淘宝试试这样组合的安装方法,实际上只要在后台的宝物编辑中操作就可以,对于刚接触的业者来说可能不习惯,但是如果使用更多的话,实际上可以熟练地掌握方法,组合对店主来说是有利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