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上架库存就是0是为何,宝贝上架技巧分享


我们在淘宝店开张后,需要陈列产品。作为淘宝店,需要掌握这方面的技术。很多淘宝店说宝物陈列了,库存显示为0。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看看。


因为你没有在宝藏编辑处添加库存。

宝物陈列技术是什么?

第一点:陈列时间

店铺陈列时间优先7天,原因简单,7天比14天多一次陈列的机会,可以获得更多的宣传机会。

第二点:上下架的黄金时间选择

店铺的商品上下架的时间选择黄金时间,具体操作可以从上午11点下午4点、下午7点到11点,店铺每隔30分发布新商品。有人问,为什么不同时发表?原因简单,同时发布,容易同时消失。分隔的话,整个时间段商品就会上下架,有很高的流量和检索排行榜,店铺的流量也会增加。

第三点:坚持在黄金时间陈列商品

让店主每天在两个黄金时间内发表宝物。这个估计很难做到。对于打工的卖方来说,这取决于店里是否有很多宝物支持你。这样做是有原因的,每天都有新的宝物陈列,那周以后,每天都有宝物陈列。这样,对于商品很多卖方来说,也可以在其他时间发表产品。只要继续做这些细节,你的宝物每个时间段都有最好的宣传位置,不增加流量就很难。

各淘宝业者陈列宝物后,必须设置库存信息。如果不修改数据,库存数据将显示为0。此外,在以上内容中,还共享了淘宝陈列宝物的技术

推荐阅读:商店里的宝宝几天后会有新的标志?如何获得新产品的标志

淘宝宝宝的陈列时间会影响排名吗?淘宝宝上架后会显示多久?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相关文章